香港美食博览开锣 港人争抢一元货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讯】香港暑假的重点活动,第25届美食博览星期四起一连五天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不少商家推出各式优惠,包括以一元钱的食品吸引顾客,有参展商预期今年人流会较去年多,生意额上升两至三成。

美食博览十点开幕前,已有数百人在门口排队,第一时间争抢美食。

口号:321

有参展商推出“一元抢花胶”,首10位顾客可以1元的价格,在限时1分钟内任抢花胶。提前一天排队的邓先生,所属组别抢到1斤11两花胶。

香港市民邓先生:“八百元一斤,开心,拿了这么多当然开心。去年是铲的,今年是要剥下来的,当然今年比较难。”

活动主办方预计生意好过去年。

安记老板潘权辉:“每一年的人流或者生意额都有增长,今年我们从四个摊位到六个摊位,我估计最保守估计有两三成增长。”

正值中秋前夕,不少商家都推出新口味月饼,有老字号推出手工雪糕月饼,一元换购,大受欢迎。

老字号和记隆陈经理:“今天早上的优惠,一元有50盒,10点07分,全部换完50盒。”

不少市民大包小裹,收获丰富。这群婆婆边走边买,好开心。

市民李婆婆:“花了500多元,走完还要很久,很多东西买。”

市民陈婆婆:“贵了一成,很厉害,枇杷露以前30元到37元。”

今次美食博览共吸引二十六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一千一百个参展商参加。

除了抢购美食活动,大会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包括超过20场的名厨烹饪活动,以及奶茶比赛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