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官场淫乱 爱滋省长与下属共享3情妇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共云南前副省长孔垂柱被证实2009年即已染上艾滋病,7月12日跳楼身亡。其生前曾与下属共用3名情妇。消息公开后,网路一片唏嘘声,有网友说:中共官场真是太乱了。

港媒《凤凰网》8月11日报导,通过从云南多地获得的第一手采访资料证实,此前中共官方发出的“孔垂柱同志因病于2014年7月12日在昆明去世”讣闻是假,孔垂柱的真实死因是跳楼身亡。

报导称,有北京有关部门消息人士透露,“孔垂柱前两次自杀未遂后,第三次跳楼身亡。”

据一位正部级官员披露,今年3月9日,正在北京开中共全国两会的孔垂柱,听到自己的前秘书、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落马后,在他下榻酒店的客房内自杀未遂,被送往301医院。中共高层因此获悉在职省部级官员感染艾滋病。

第二次自杀未遂,是在省政府办公厅内部接待处、滇池边的紫源宾馆。送往昆明武警医院后,7月12日第三次跳楼而亡。

孔垂柱党校的同学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云南省一个现职高官有三个共同情人,他们都不知道她们也是另外两人的情人。现在孔垂柱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他的情妇们因此要悄悄地去检查。”

云南警方一退休厅级官员透露:“实际上他在2009年就被查出感染爱滋病,很长时间内,只有几个人知道这事。”

但是,即使查出感染爱滋病,孔垂柱的仕途仍在继续,并于2013年1月出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

网友热议

孔垂柱及其两任秘书的落马,成为中共官场腐败淫乱的一个典型样本,引起网民对中共当局的热议。

中国网友:真是世界丑闻!衣冠禽兽!居然还是同志。

天津市网友:我今天终于搞清楚了,真正的黑社会是谁了;甚至还不如黑社会,还不如畜牲;它们真是太乱了。

北京市网友:不仅是为官,是做人没有底线啊。最近做hiv检查的又要多了。

上海市网友:官场一查倒一片。

未知IP网友:乌云密布,乌鸦成堆,查谁谁落马!

广西网友:乱搞,老天都看不过去了。

凤凰网北京市网友:不是不报,只是时间没到,时间一到,妖魔鬼怪统统收拾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