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官場淫亂 愛滋省長與下屬共享3情婦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雲南前副省長孔垂柱被證實2009年即已染上艾滋病,7月12日跳樓身亡。其生前曾與下屬共用3名情婦。消息公開後,網路一片唏噓聲,有網友說:中共官場真是太亂了。

港媒《鳳凰網》8月11日報導,通過從雲南多地獲得的第一手採訪資料證實,此前中共官方發出的「孔垂柱同志因病於2014年7月12日在昆明去世」訃聞是假,孔垂柱的真實死因是跳樓身亡。

報導稱,有北京有關部門消息人士透露,「孔垂柱前兩次自殺未遂後,第三次跳樓身亡。」

據一位正部級官員披露,今年3月9日,正在北京開中共全國兩會的孔垂柱,聽到自己的前秘書、雲南省副省長沈培平落馬後,在他下榻酒店的客房內自殺未遂,被送往301醫院。中共高層因此獲悉在職省部級官員感染艾滋病。

第二次自殺未遂,是在省政府辦公廳內部接待處、滇池邊的紫源賓館。送往昆明武警醫院後,7月12日第三次跳樓而亡。

孔垂柱黨校的同學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雲南省一個現職高官有三個共同情人,他們都不知道她們也是另外兩人的情人。現在孔垂柱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他的情婦們因此要悄悄地去檢查。」

雲南警方一退休廳級官員透露:「實際上他在2009年就被查出感染愛滋病,很長時間內,只有幾個人知道這事。」

但是,即使查出感染愛滋病,孔垂柱的仕途仍在繼續,並於2013年1月出任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

網友熱議

孔垂柱及其兩任秘書的落馬,成為中共官場腐敗淫亂的一個典型樣本,引起網民對中共當局的熱議。

中國網友:真是世界醜聞!衣冠禽獸!居然還是同志。

天津市網友:我今天終於搞清楚了,真正的黑社會是誰了;甚至還不如黑社會,還不如畜牲;它們真是太亂了。

北京市網友:不僅是為官,是做人沒有底線啊。最近做hiv檢查的又要多了。

上海市網友:官場一查倒一片。

未知IP網友:烏雲密布,烏鴉成堆,查誰誰落馬!

廣西網友:亂搞,老天都看不過去了。

鳳凰網北京市網友: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沒到,時間一到,妖魔鬼怪統統收拾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