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高温 避免烤箱车 有妙招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讯】夏天加州的太阳以毒辣出名,爱车曝晒几个小时后,内部温度高得吓人。台湾有人发明了汽车太阳能散热器,来解决这个困扰。

夏天,日正当中,想在这时找车位,停车场绕啊绕,大家总喜欢选择有遮蔽的地方,因为曝晒在太阳下没多久,车子里就像烤箱一样,温度高得吓人。

每回上车不仅像进入烤箱,同时还得吸入汽车内装在高温下产生的有毒气体。现在,就有汽车散热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产品发言人Kikey Castillo:“用来密封后座窗户的黑色胶条,你可以裁剪符合窗户接缝,你只要将汽车散热器的两个风扇部分放进汽车内部,太阳能电池板放在车外。你事实上可以上下扳动调整角度,然后旋紧固定住对着太阳。太阳越大,这两个风扇就转得越快,车内空气对流就会越好。”

真的有像他讲的这么好吗?我们现在就来做个试验。把温度计放入没有汽车散热器的汽车中十分钟后,温度从90度上升至114度,反观如果车窗上放置太阳能散热器,十分钟温度才上升十度左右。

这个来自台湾的创意,利用太阳能电板作为能源来源。虽然防雨以及防盗功能有待加强,但是面对炎热无雨的加州夏天,想保护爱车。这个九十九美元的太阳能散热器,让寻找遮蔽物已经不再是唯一的选择了!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