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直立时间最长的狗吗?看看好莱坞的儿童艺术节有多热闹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讯】八月十日,第29届好莱坞儿童艺术节在派拉蒙影城热闹展开,主办方邀请来五十多位童星,与三千多位到访来宾一起同乐。

这个摊位上除了有各式打击乐器供民众把玩,也教孩子用盘子、绳子和豆子,花五分钟就完成一个自制的乐器。

一旁长桌上,四、五位中年泰国裔妇女在现场展示果雕技巧,从胡萝卜变成一串花只要几分钟,华丽精美的蜜瓜只要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与此同时,戏院里的小童星们正忙着推销自己。

童星Aliyah Royale:“我很喜欢跳舞,是演员、模特、舞者和新闻播报员。”

今年十四岁的Aliyah已经在娱乐界工作了十年,认为最难诠释的是喜剧。

童星Aliyah Royale:“演出现场有特别好笑的情节时,必须演好角色但我会大笑所以很难演。”

她和八个月大就从南韩被领养到美国的Victoria,正一起准备一部新作品。从六岁就开始演戏的Victoria最害怕接早上的通告。

童星Victoria Grace:“有时是早上四点,因为有些演出地点太远,要我早起实在太难了。”

现场还有在老友记里扮演年轻Phebe的女孩Tara,和在实习医生格蕾里演小心脏病患的Thomas等五十多位童星,但最受欢迎的,恐怕是狗明星Jiff,它目前是世界上能以两脚站立时间最长的记录保持狗。重四磅半的Jiff熟练的摆出不同照相姿势,模样非常讨喜。

2014年的艺术节吸引约三千名来宾到访,从中午十二点进行到下午四点半,现场还有幽默逗趣的魔术表演,着色贴贴纸,做串珠手链或脸部彩绘等免费活动。这次主办单位还特别邀请包括泰国和爱尔兰等社团来表演民俗舞蹈,让来宾们有机会体验异国风情。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