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五大房租上涨最快地区在哪里?

【新唐人2014年8月11日讯】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希望利用自己的房产作为收入来源,以及资产增值的来源。 就这一点来看,悉尼一些地区比其它地区的表现更为亮眼。

据澳洲房地产观察网报导,澳洲房地产数据机构RP Data的“季度房租评估”报告显示,悉尼独立房的租金在6月份没有变化,基本维持在每周520澳元。

虽然总体上独立房周租的中位数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但独立房租赁市场的一个部分确在第二季度中有所增长。四间卧室独立房的租金出现了3.3%的增长,中位数 租金价增至每周620澳元;而三间卧室的独立房租持平,仍为每周470澳元;五间或更多卧室的独立房的房租也维持不变,为每周850澳元。

在年度基础上,虽然费尔菲尔德 – 利物浦(Fairfield-Liverpool)地区的独立房的租金持平,为每周450澳元,但悉尼的独立房租金没有下降的记录。

北悉尼地区一年租金的涨幅为10.4%,是悉尼所有地区涨幅最大,远高于该地区6.7%的五年平均水平。现在一周租金的中位数是900澳元。

不过,一些增长是体现在公寓套房的租赁市场上,该市场的租金在第二季度中上涨了2%,中位数价格为每周500澳元。在该季度中,所有类型的套房租金都有所上涨。一间卧室的套房租金上涨了1.1%;两卧室的套房上涨3.1%,三间卧室套房的增幅为3.5%。

但在西悉尼以外(Outer Western Sydney)的地区,套房周租中位数在截至6月份的一年中,跌了2.9%。该地区是悉尼大地区唯一的在一年度租金减少的地区。在套房市场中,租金上涨表现最强劲的的区是北海滩 (the Northern Beaches)地区,那里的租金中位价在同期上涨了5.6%,接下来是悉尼内城区,租金增长了5.1%。

在过去的一年中,悉尼独立房租金上涨表现最亮眼的有以下五个地区:

1、悉尼下北区(Lower Northern Sydney)
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地区的周租中位数上涨了10.4%,其表现优于悉尼其它地区的独立房租房市场

2、悉尼内城区(Inner Sydney)
悉尼内城区的独立房周租中位价现在是750澳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7.1%。该地区的租房市场呈现出持续的增长,五年平均租金上涨了6.4%。

3、北海滩(Northern Beaches)
在这一年中,悉尼北海滩独立房的周租中位价的上涨了5.9%,至900澳元,与悉尼下北区相同。 不过,该地区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出现下降,独立房房租下降了2.7%。

4、中海岸(Central Coast)
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中海岸的独立房周租中位数的上涨了5.3%,现在每周400澳元。 该地区的季度增长为2.6%。

5、坎特伯塘 – 滨城(Canterbury-Bankstown)
坎特伯塘 – 滨城地区的独立房周租中位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5%,今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独立房平均租金现在是520澳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悉尼公寓套房租金增长表现最亮眼的地区:

1、北海滩
北海滩套房比独立房的租金涨势弱一些,在过去的12个月中, 上涨幅度为5.3%,周租约为550澳元。

2、悉尼内城区
悉尼内城区套房年租金上涨为5.5%, 而周租中位价现在为580澳元。

3、东区
东区的套房租金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涨了4.2%,周租中位价为625澳元。 该地区的五年平均增长幅度为4.8%。

4、悉尼下北区
该地区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寓套房租金上涨了3.8%,现在周租中位价为625澳元。

5、悉尼内西区(Inner Western Sydney)
悉尼内西区套房在过去一年中租金上涨了4%。在过去12个月中的表现已超过历史平均水平,其五年年均涨幅为3.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