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去哪儿了?”微博速删

【新唐人2014年8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综合报导)8月10日,有博主“Reutus”在新浪微博发帖:“宋祖英去哪儿了?”帖文迅速被删除;但已被海外自由微博网站收录保存。

外界注意到,自7月15日至今,一贯高调的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再无任何公开活动报导。中共十八大以来,随着江泽民势力的衰落,宋祖英麻烦就不断,外界称为是“纣王”失势,“妲己”跟着遭殃。

传宋祖英被调查

7月14日,宋祖英正在接受中共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被广泛关注。15日晚,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消息在微博曝出。但根据中共官场惯例,越是辟谣越是出事的快,宋祖英“现身避谣”更加引发外界质疑其已出事。

据传,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因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遭中共中纪委、中共中央军委纪检委双重调查。消息传出后,微博发帖大量被删除。

此外,还有署名“张娇娇护士”的网友在微博称:宋祖英出事了。包括文化部曾(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作曲家徐沛东,和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

台湾东森新闻也以题为《宋祖英挪用军费 网路惊传遭调查》的文章报导了此消息,称消息震动大陆娱乐界。

“纣王”失势 “妲己”遭殃

今年7月中上旬。宋祖英带头的维也纳“镀金”闹剧被北京当局叫停;被“特招”入伍的宋祖英遭官媒贬损、埋汰。另外,王岐山中纪委近期通报落马官员涉“与他人通奸”,被指影射江泽民与宋祖英等人淫乱。

随后在7月24日,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出现多篇有关薄熙来与赵本山、宋祖英之间的关系文章,文中特别提到,薄熙来与赵本山、宋祖英的利益交换。

去年9月26日,中共新华网暗批宋祖英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是“镀金”,宋祖英当年花费大量国库资金在维也纳金色大厅“镀金”并替江撑台面的丑闻再被聚焦。

江泽民、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红得发紫”。中共十八大后,随着江泽民的失势,中共党媒明批、暗讽、高级黑曝光江泽民、宋祖英淫乱丑闻已成常态,外界解读为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