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现场直播抢话筒谈见解轰动全球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宾州的一名5岁男孩在WNEP电视台现场直播中被采访。不料,他拿起话筒之后滔滔不绝,足足讲了一分多钟,明显一副未来脱口秀主持人的架势。

8月4日,WNEP电视台报导密歇根州的韦恩县博览会(Wayne County Fair),在现场直播环节中,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5岁男孩诺亚(Noah Ritter),他来自宾州的Wilkes-Barre市,当天跟随爷爷到博览会上玩。

记者问诺亚,坐完回旋轮(Ride)的感觉,小家伙接过麦克风,面对镜头,侃侃而谈。

他先是讲自己能被电视采访有多么开心,也说他很少看电视,但爷爷每次看完Powerball劲球乐透后,都会把电视遥控器给他。

当被主持人追问,回旋轮到底如何时,诺亚说的非常实在:“它很棒!因为你坐在上边晃来摆去,你很快就头晕了。你坐在上面就是为了头晕。”

紧接着他又对着镜头说,自己从没有上过电视,博览会上最让他难忘的是超级滑梯(Super Slide),因为“我冲下去的时候被吓得半死,我被吓晕了”。

节目的最后,尽管爷爷拉着他走,但显然他意犹未尽,没有话筒,仍在跟记者滔滔不绝地介绍家里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