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座驾不被罚 旧金山市民怎么看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旧金山市长李孟贤的座驾今年两次违规停车时,被市民拍下照片发布到网上,有媒体近日披露,这辆市长的座驾至今依然没有吃到罚单。那么旧金山市民怎么看呢?

旧金山市民Qiandong Li:“无论当时是他还是警察或其他人开的车,他也是明明知道规则的。”

旧金山市民曹东:“‘君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这个应该要依照法律来解决问题,不能够自己说了算。”

旧金山市民邝先生:“我觉得这样是不应该的,人人应该平等。特别是政府官员,他们更要做榜样,要以身作则,(他们违规了)更应受到处罚。如果他们带坏头了,那么我们市民怎么会做得好呢。”

旧金山留学生董毅:“他如果真的是犯错的话就是应该受到处罚,而且要大胆承认确实是自己的错误,不应该去逃避。”

旧金山市民:“没理由这样,如果他不对当然应该罚他,不对怎能不处罚。”

旧金山游客Rebeca Laveaga:“他应该遵守法律,警察也应该遵守法律,他们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市长他们)应该和大家一起遵守法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