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放榜 录取率95.73% 缺额301名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103学年度大学考试入学分发6日放榜,共录取5万2608人录取,录取率95.73%,创近4年新高。查榜系统开放时间自8月6日至8月12日止。另今年有共11校、28系有缺额,缺额301名,是近3年新高。

据大学考试入学分发委员会表示,今年采计组合的最低登记标准包括一类组采计三科“国文、英文、数乙”的组合,最低登记标准为57分,采计五科的组合“国文、英文、数乙、历史、地理”的组合,最低登记标准为123分。

二类组采计“国文、英文、数甲、物理、化学”的组合,最低登记标准为94分,三类组采计“国文、英文、数甲、物理、化学、生物”的组合,最低登记标准为118分。

另据分发会资料显示缺额方面,共11校、28系有缺额,缺额数301名近3年新高,缺额最多的是康宁大学,共196名,其次为明道大学83名。也有不少系所缺额人数达20人左右,推测与学校地点过于偏远有关。

查榜系统开放时间自8月6日至8月12日止。考生可以透过Web查榜:http://www.uac.edu.tw或¾
简易快速查榜:http://fast.uac.edu.tw/准考证号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