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打击犯罪之夜 纽约警民同乐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8月5日晚,2014年的全国打击犯罪之夜(Night Out Against Crime)在纽约市70多个警察分局辖区举行。华人聚居的法拉盛109分局也举行了千人同欢乐庆祝活动。

法拉盛20小学操场变成了警民同乐的游乐场。109警局警察和警民社区委员会准备的烤肉、热狗、弹跳床、游乐园、鼓乐、舞狮、西班牙民间舞蹈和魔术气球,让一千多名法拉盛居民带着孩子与警察同乐。

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活动很棒,你看这么多人都出来参加,法拉盛社区警民关系非常地好。”

109分局社区委员会主席Chrissy Voskerichian:“我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大家在一起合作的越多,对社区越有利”

品尝着警察们亲手制作的热狗和烧烤的烤肉,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法拉盛居民陈女士:“中国一说到警察就是很害怕,这里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

市警总局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也受邀出席,并为康福迪局长颁发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褒奖,肯定109分局工作。

市警总局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单靠警方自己是不行的还需要社区帮助。”

艾维拉(Tony Avella)、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金兑锡(Ron Kim)、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顾雅明办公室主任陈少风等民选官员,以及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总干事杜彼得、选区参选人任柏年等也出席和民众同乐。他们都呼吁民众要记得“有事找警察”,和警察增进了解和合作,让社区更加安全。

当晚,另一个华人聚居地曼哈顿华埠,五分局的警员们也在哥伦布公园向民众发放预防犯罪宣导资料,免费为民众提供食物,展现警察亲和力。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