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 当局称死亡人数升至410人 民不信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8月3日云南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发生6.5级地震,截至目前中共当局通报出已有410人遇难。由于中共向来隐瞒数据,据民间反应的灾情来看,灾区伤亡情况很严重,外界分析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据。因此,具体死亡人数有待进一步核实。

据云南省应急办称,截至14:30,昭通市398 人死亡,12人失踪,1927人受伤(其中:鲁甸县死亡328人,1637人受伤;巧家县死亡69人,失踪12人,受伤290人;昭阳区死亡1人);曲靖会泽12人死亡。

大陆网易网报导,云南鲁甸一些村庄村民被掩埋的程度很深,有一个村庄70多个人,现在只找到10个人,其他的60多个人可能埋的很深,深度甚至可达十几米、二十米的程度。

据民众反应灾情尸体遍地,当局报导出来的死亡人数离实际相差太远。

据报导,龙头山镇龙泉村是鲁甸地震的重灾区,该村是汉族、回族混居地。村民马云贵说,村里共32户、122人是回民,接近一半是老人和儿童。今晚122人的晚餐还没有着落,缺清真食物。地震造成该村3名回民受伤,“急需帐篷、药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