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狂报郭美美 网民:地震了骗你去捐款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近几天中国接连发生大事故,昆山爆炸刚过,云南再爆发大地震,造成重大伤亡,但在这个紧要关头,中共三大喉舌媒体接连抛出长文起底炫富女郭美美,引发网民的围观,痛批喉舌媒体,地震来了起底郭美美是骗你去捐钱。

8月2日昆山爆炸刚过,3日下午4点多,云南再发生了18年来的罕见强震,死伤惨重,正当外界对灾情担忧痛心之际,中共三大喉舌媒接央视、人民网、新华社连抛出郭美美案件。

报导披露郭美美卖淫、赌博、被包养等细节,并指称她与“中国红十字会”毫无关系,声称指郭美美“就是想通过炒作吸引眼球。为达到这个功利目的,甚至不惜摧毁慈善机构的多年信誉。”令公众感到愕然 。

有不少网民认为,当局刻意选择在近日天灾人祸频生的这个时候,公布郭美美案,显然要转移视线,特别是要为被郭美美搞得“鸡毛鸭血”的中国红十字会洗底。有网民则一语道破喉舌的意图说:“地震了,骗你赶快去给红会捐款,就那么简单!”

网民热议

郭美美事件披露的事件很蹊跷!在地震,爆炸,暴乱的多灾多难的时间推出,要么是巧合要么是转移视线!

在抗震救灾的紧要关头,CCTV居然在热播一个小姐接客的故事,为的是替红会申冤和平反。红会的一身脏,是一个小姐能抹黑的吗?我呸。

堕落的女人!破坏红会声誉时,红会为何不及时追咎其罪责?红会的暧昧态度令人费解。

真以为红十字的声誉是郭美美败坏掉的?红十字会的屁股都快被公权擦出血了,为什么如此卖力?无它,后者豢养了前者而已。在一个福利院可以拐卖人口的所谓国家,官办慈善?我呸!

在云南发生地震的紧要关头各大权威性媒体却在一系列刷屏郭美美,请问意义在何处?

红会如何洗白自己?红会的头现在是谁?干嘛要绕这么大的圈子去整郭美美?感觉像是在保护谁。微博认证没有印章是没法认证哒,谁给盖的章呢?

过去一周,西域恐袭、泡面出锅、昆山爆炸、湘潭自焚、鲁甸地震••••••天灾人祸,民怨沸腾,怎么办?领导略有沉思,说:“放郭美美!”

凭借红会的地位和资源,如果自身真那么坦荡荡而无重大瑕疵的话,这么多年为何不起诉美美,却任由她借着红会的影响力到处招摇过市?最最简单拨乱反正澄清信誉的方式都弃而不用,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地震了,骗你赶快去给红会捐款,就那么简单!”

郭美美事件令中国红会名声扫地

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以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身份在微博炫富称,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和母亲拥有十数个爱马仕包等。此微博引起轩然大波。

尽管中国红会官员声称“郭美美与红十字总会无关”,但中国红十字会自此名声扫地,信任全盘崩塌,获捐款项一落千丈。

去年4.21雅安地震,中国红十字会在震后第一时间微博呼吁捐款,该微博在不到两天里得到了14万多个“滚”字。

中红会在事件后回应要追究郭美美,但郭说:谁敢动我,就立即公布高层丑闻证据,资料已寄美国。结果,红会服软,由秘书长出来说:“红会没有任何人说要重查郭美美”。

2011年8月3日,“郭美美事件”一个多月后,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对郭登峰、郭美美母女的专访在宁夏卫视的《财经郎闲评》中播出。

事后,有记者爆料,郭美美母亲后来不堪舆论压力,承认郭美美确是“中红博爱”资方股东王军的亲生女儿,接受朗咸平采访时所说她靠炒股发财都是骗人。此举引发网路沸腾,但突然在一夜之间,所有相关帖子都被删除了 。

知情人士告诉并报唐人,郭美美的靠山是现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周永康落马之后,有人会用视频要挟那些达官贵人反扑,当局紧急公开郭美美的罪行,是为了化解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