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吃辣椒大赛 挑战肠胃极限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讯】男人有泪不轻弹是大家熟知的一句话,虽然说起来容易,不过,做到却难。本周六(8月2日)在柏林举行的“吃辣世界锦标赛”上,却令不止一两个大男人泪水涟涟。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是谁又能吃辣、还能不落泪。

竞赛非常简单,参赛者需要吃下所有14盘特别烹制的辣菜。

这项竞赛起源于朋友间的一个玩笑,挑战看看谁能吃最辣的辣椒。而这个有点疯狂的想法却越来越受追捧,逐渐成为了一项真格儿的国际竞赛。

活动组织者施皮斯(Frank Spiess)是竞赛中秘密辛辣食谱的守护者,他所准备的超级辣酱是参赛者要吃的14道菜中“咖喱香肠”的特别佐料。

挑战开始时对于辛辣值为一万斯科维尔的胡椒佐料大家似乎还是小试牛刀。但随着比赛进行,知道不可想像的达到770万斯科维尔的辛辣食物,就没有谁能挺得住了。

来自马其顿的斯蒂芬•库纳(Stephan Kuehne)闯过了最后一关。他战胜了所有参赛者,但需要用大量的冰块儿让自己清凉下来。库纳说:“辣在嘴里还受得了,但是到了肚子里,胃都痉挛了,那是最难忍受的。”

对于今年落败的人也总有安慰,那就等着明年吧。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