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吃辣椒大賽 挑戰腸胃極限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訊】男人有淚不輕彈是大家熟知的一句話,雖然說起來容易,不過,做到卻難。本週六(8月2日)在柏林舉行的「吃辣世界錦標賽」上,卻令不止一兩個大男人淚水漣漣。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誰又能吃辣、還能不落淚。

競賽非常簡單,參賽者需要吃下所有14盤特別烹製的辣菜。

這項競賽起源於朋友間的一個玩笑,挑戰看看誰能吃最辣的辣椒。而這個有點瘋狂的想法卻越來越受追捧,逐漸成為了一項真格兒的國際競賽。

活動組織者施皮斯(Frank Spiess)是競賽中秘密辛辣食譜的守護者,他所準備的超級辣醬是參賽者要吃的14道菜中「咖喱香腸」的特別佐料。

挑戰開始時對於辛辣值為一萬斯科維爾的胡椒佐料大家似乎還是小試牛刀。但隨著比賽進行,知道不可想像的達到770萬斯科維爾的辛辣食物,就沒有誰能挺得住了。

來自馬其頓的斯蒂芬•庫納(Stephan Kuehne)闖過了最後一關。他戰勝了所有參賽者,但需要用大量的冰塊兒讓自己清涼下來。庫納說:「辣在嘴裡還受得了,但是到了肚子裡,胃都痙攣了,那是最難忍受的。」

對於今年落敗的人也總有安慰,那就等著明年吧。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