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62载 美老夫妻牵手病逝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对夫妻结婚62年,情投意合。2周前,老先生无意中摔了一跤,伤到了臀部,紧急住院。紧接着,老太太癌症复发。在孙女家的一个并排着的病床上,两人手牵手相继离世

辛普森(Simpson)夫妇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Bakersfield市,他们结婚62年,儿孙满堂。

2周前的一个意外,丈夫丹(Don)不小心摔倒了,摔伤了臀部送到医院治疗,不料健康状况迅速恶化,医生让家人做好最坏准备。

与此同时,妻子马克西娜(Maxine)的癌症也复发了,她身体变得很虚弱。

两人的儿孙商量好后,把他俩安置在孙女家的一个独立房间,两人分别躺在两张病床上,但两张床近在咫尺。每天清晨,马克西娜先于丹醒来,然后她等待着,目视着丹从睡梦中醒来,之后两人手牵手相视默默无语。

赫芬顿邮报8月1日报导,马克西娜和丹相继离世,时间相差4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