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恺乐亲手绘画 捐出30万作公益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讯】台湾艺人小猪罗志祥恺乐,担任“悠游885牵手爱满屋”的公益活动,2人除了亲自绘画这一次的悠游卡,也将原稿捐出,不过,最后是小猪罗志祥标走恺乐的画,恺乐与公司以新台币20万元买走小猪的画。小猪还打趣说,你公司不就我公司。

艺人罗志祥:“因为这是帮助小朋友的,10万。”

由悠游卡公司和速食业者携手合作的公益活动,这一次的爱心大使,小猪罗志祥,更是一口价10万,买下恺乐的新手画作。

艺人罗志祥、恺乐、黄子佼:“这一次的活动,你要捐赠多少。我觉得这幅画画的巧夺天工,(对不起对不起,这是安排好的吧,暗椿是不是,巧夺天工)活灵活现,所以我和我的公司,捐20万。哇塞,这个好朋友,值得呀。而且她说,她和我们的公司,那我公司就是她的公司。不要这样,你不要说穿嘛,大家懂就好,本人又是她老板。对对对,也就是你刚刚喊15嘛,她其实只出了5万就可以带回家。”

虽然是自己的画作,不过小猪和恺乐互相竞标,就是希望抛砖引玉,让更多人出来一起做善事。

艺人恺乐:“就是小朋友手牵手,然后互相陪伴然后互相传递爱,然后后面有很多彩色的爱心。希望小朋友可以在充满爱还有温暖的环境下长大。”

艺人罗志祥:“我跟恺乐常常都会私底下,去做一些这样的事情,常常去关注很多需要被帮助的人,所以不是因为今天这个活动,而去让大家觉得说我们是一个常常在关心这样一个议题的艺人。甚至我觉得,现在的确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地方,所以我们要更关心每一个角落。”

义卖募得的30万元善款将全数捐出,让远地就医的小朋友拥有“出门在外的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