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愷樂親手繪畫 捐出30萬作公益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訊】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愷樂,擔任「悠遊885牽手愛滿屋」的公益活動,2人除了親自繪畫這一次的悠遊卡,也將原稿捐出,不過,最後是小豬羅志祥標走愷樂的畫,愷樂與公司以新臺幣20萬元買走小豬的畫。小豬還打趣說,你公司不就我公司。

藝人羅志祥:「因為這是幫助小朋友的,10萬。」

由悠遊卡公司和速食業者攜手合作的公益活動,這一次的愛心大使,小豬羅志祥,更是一口價10萬,買下愷樂的新手畫作。

藝人羅志祥、愷樂、黃子佼:「這一次的活動,你要捐贈多少。我覺得這幅畫畫的巧奪天工,(對不起對不起,這是安排好的吧,暗椿是不是,巧奪天工)活靈活現,所以我和我的公司,捐20萬。哇塞,這個好朋友,值得呀。而且她說,她和我們的公司,那我公司就是她的公司。不要這樣,你不要說穿嘛,大家懂就好,本人又是她老闆。對對對,也就是你剛剛喊15嘛,她其實只出了5萬就可以帶回家。」

雖然是自己的畫作,不過小豬和愷樂互相競標,就是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出來一起做善事。

藝人愷樂:「就是小朋友手牽手,然後互相陪伴然後互相傳遞愛,然後後面有很多彩色的愛心。希望小朋友可以在充滿愛還有溫暖的環境下長大。」

藝人羅志祥:「我跟愷樂常常都會私底下,去做一些這樣的事情,常常去關注很多需要被幫助的人,所以不是因為今天這個活動,而去讓大家覺得說我們是一個常常在關心這樣一個議題的藝人。甚至我覺得,現在的確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地方,所以我們要更關心每一個角落。」

義賣募得的30萬元善款將全數捐出,讓遠地就醫的小朋友擁有「出門在外的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呂復展、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