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抢劫全录下 纽约受害华商心有余悸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好,回来关注我们纽约当地的新闻。7月30号晚,位于布鲁克林八大道的一家专营保安摄像设备的店,被三名黑人男子抢劫华人店员被暴打近10分钟。请看详细报导。

从录像中可以清楚看到,第一名劫匪进店,手段熟练的压住店员陈源的头部,第二名身穿红色外衣的劫匪,跨过两人,直奔银台下的保险箱,装入带来的黑色提袋,先行逃走,这时第三名劫匪也已进来,协同第一名劫匪,继续粗暴殴打、并猛踢陈源的头部,而后两名劫匪强行将他拖入厕所后,逃离现场。

这惊人的暴力抢劫过程被全程录下。陈源踉跄的从厕所走出,马上拨打911报警,同时给舅舅打电话。看到舅舅赶到后,陈源体力不支,倒在地上。

陈源的舅舅至今心有余悸,那名红衣劫匪身上有枪,他万般庆幸外甥保住了一条​​命。

陈源的舅舅陈:“我最怕就是我外甥的生命危险,钱去了,我们还年轻还可以再赚,生命是最危险的,我怕他被打死了,差一点被勒死了。”

被劫匪偷走的保险箱中,是他们三个月的辛苦钱。

陈源的舅舅陈:“我们三个月的营业额都在里面,大约有三万块,要交房租、电费,钱都在里面,开销都在里面。”

在店里工作的陈良勇希望华人店家要警惕可疑人士,加强防范措施。

陈良勇:“第一个就是要有意识,晚上迟了,自己要小心,可以考虑装警报系统,一有紧急情况就可以报警。”

社区人士听闻此事,都很震惊,呼吁警方能加强八大道的治安。

美发店老板雷先生:“他们是在暗处嘛,他们都一直看到,我们就没有办法去避免这个,警察方面做多一点东西会比较好一点。”

八大道居民陈先生:“安排人去巡逻什么,但是还是不够的,还是不够的,还是要多一点探头,这样比较安全一点。”

目前,受伤的陈源已经出院,案件仍在调查之中。警方希望知情人士,拨打电话800-577-8477,或登陆网站crimestoppers.nyc.gov、发短讯274637提供线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