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搶劫全錄下 紐約受害華商心有餘悸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好,回來關注我們紐約當地的新聞。7月30號晚,位於布魯克林八大道的一家專營保安攝像設備的店,被三名黑人男子搶劫華人店員被暴打近10分鐘。請看詳細報導。

從錄像中可以清楚看到,第一名劫匪進店,手段熟練的壓住店員陳源的頭部,第二名身穿紅色外衣的劫匪,跨過兩人,直奔銀臺下的保險箱,裝入帶來的黑色提袋,先行逃走,這時第三名劫匪也已進來,協同第一名劫匪,繼續粗暴毆打、並猛踢陳源的頭部,而後兩名劫匪強行將他拖入廁所後,逃離現場。

這驚人的暴力搶劫過程被全程錄下。陳源踉蹌的從廁所走出,馬上撥打911報警,同時給舅舅打電話。看到舅舅趕到後,陳源體力不支,倒在地上。

陳源的舅舅至今心有餘悸,那名紅衣劫匪身上有槍,他萬般慶幸外甥保住了一條​​命。

陳源的舅舅陳:「我最怕就是我外甥的生命危險,錢去了,我們還年輕還可以再賺,生命是最危險的,我怕他被打死了,差一點被勒死了。」

被劫匪偷走的保險箱中,是他們三個月的辛苦錢。

陳源的舅舅陳:「我們三個月的營業額都在裡面,大約有三萬塊,要交房租、電費,錢都在裡面,開銷都在裡面。」

在店裡工作的陳良勇希望華人店家要警惕可疑人士,加強防範措施。

陳良勇:「第一個就是要有意識,晚上遲了,自己要小心,可以考慮裝警報系統,一有緊急情況就可以報警。」

社區人士聽聞此事,都很震驚,呼籲警方能加強八大道的治安。

美髮店老闆雷先生:「他們是在暗處嘛,他們都一直看到,我們就沒有辦法去避免這個,警察方面做多一點東西會比較好一點。」

八大道居民陳先生:「安排人去巡邏什麼,但是還是不夠的,還是不夠的,還是要多一點探頭,這樣比較安全一點。」

目前,受傷的陳源已經出院,案件仍在調查之中。警方希望知情人士,撥打電話800-577-8477,或登陸網站crimestoppers.nyc.gov、發短訊274637提供線索。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