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生日圆梦 宣誓入籍美国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居住在美国马里兰州德国镇的一位老人,在她百岁生日这一天,在子孙们的陪伴下,宣誓入籍,圆了自己的美国梦。

居住在美国马里兰州德国镇的一位老人,在她百岁生日这一天,在子孙们的陪伴下,宣誓入籍,圆了自己的美国梦。

穆诺兹•奥兰提斯女士从小就想成为一名美国公民。星期三是她的一百岁生日,在十四位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奥兰提斯来到巴尔的摩移民局宣誓入籍,圆了自己的美国梦,她期待着今年11月可以投票选举。

穆诺兹•奥兰提斯女士:“我太高兴了,我现在是美国人了。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太多了,我可以享受所有美国人拥有的一切权利。”

当奥兰提斯的女儿玛丽亚.沃德看着母亲举手宣誓入籍那一刻,不禁流下眼泪。

沃德:“她是如此坚强,不仅成为一名美国公民,而且是在百岁生日这天宣誓入籍。”

奥兰提斯1914年出生于尼加拉瓜,她的大部分时间是在萨尔瓦多度过的,1986年她来到美国,帮忙照顾外孙女。

美国移民局巴尔的摩地区主任科利特(Gregory Collett)主持了入籍仪式。

Gregory Collett:“每天这里都举行公民入籍仪式,今天的特别之处是有位百岁老人,这在我参加的入籍仪式中是第一次。”

奥兰提斯女士是十年来马里兰州归化入籍者中年纪最长的一位。去年2013年,全美有77万多人入籍成为美国公民,而今年截止到五月底,归化入籍人数已超过40万。

这是新唐人记者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