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违规执法 纽约民众呼吁改善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最近,纽约警察在拘捕一男子时,造成此男子被锁喉致死,虽然警方已经开展杜绝非法拘捕动作的培训,一些民众依然表示不满。请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Lidia Louk:来自社区组织的纽约市民今天聚集在市政府前,抗议纽约警察在执法时使用非法拘捕动作。他们表示,仅仅培训警员减少非法动作的使用是不够的。

两周前,一名男子被警方逮捕时造成锁喉致死,引发民众强烈不满。

纽约公民自由联盟领袖唐娜•利伯曼:“像锁喉这种动作必须禁止. 警察没有权利致人死地,而且是使用法律明文禁止的锁喉动作。”

虽然目前纽约警局关于禁止危险执法动作培训已经展开,但市议员门德斯却认为这远远不够。

纽约市议员罗西•门德斯:“培训是必要的,但这远远不够。我们想看到的是使用危险动作的警员,以及袖手旁观和未如实记录的警员,得到应有的审判。”

其他纽约市民也认为警方必须杜绝危险动作的使用,而且希望看到警察在执法态度上做出大的改变。

纽约市民谢尔•巴博萨:“要真正尊重,关心和善待社区的人,让人们明白你们真的关心他们。用希望自己被对待的方式,去对待其他人。”

新唐人记者Lidia、Louk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