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性” 新华网罕见用词斥周永康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29日被宣布立案审查后,中共官媒《新华网》30日刊署名评论文章总结高官违纪教训,罕见地用到“无人性”一词。从海外网站揭示周永康的罪行看,有评论说周永康确实达到了这个境界。

《新华网》这篇署名国平的文章《领导干部决不可缺失精神之钙》中说,为什么周永康身居党和中共国家领导人这个高位,却涉嫌严重违纪?从薄熙来,到徐才厚,再到周永康,已成为必须深思的课题。

文中总结道,从腐败分子落马的经历、腐败的程度看,动辄上亿的贪资、无所不用其极的贪欲,如狼似虎,令人震惊,从一个特殊的层面表明,中共领导干部已经变得没有人性。

其实,周永康案被公布之前,有关周永康贪腐、淫乱、歹毒、邪恶、狂妄等相关报导已经沸沸扬扬。但说到无人性方面,对周永康杀死结发妻子和参与活体摘取器官的报导居多。

港媒:传周看上女主播不惜杀妻

去年12月,香港《苹果日报》曾引述消息来源披露,周永康因看上央视女主播,不惜杀妻害命。

据悉,周与前妻育有周滨、周寒两个儿子,1999年周从北京调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后,看上比他小28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为迎娶贾,周不惜指使手下制造车祸,将前妻撞死;其后,周与贾于2001年结婚。

报导称,策划车祸者即周的心腹、时中共四川省委副秘书长郭永祥;郭已于今年6月被专案组拘查,中共当局迄今未公布其所涉问题;而车祸具体执行者是两名武警,两人事后分别被判监15至20年,但仅坐3至4年牢即出来,旋即被安排到石油系统加官晋爵。

美媒: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新唐人电视台》30日报导,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接受采访时,揭示了周永康在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方面犯下了累累罪行。

汪志远说,周永康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是属于罪大恶极的主犯之一,他在担任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直接参与着对法轮功学的迫害,在策划执行,特别是在全国的监管场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和后来曝光出来的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周永康严重的触犯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特别是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反人类罪恶上,是最为严重的。

另外,2014年7月30日,追查国际发布最新公告:《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多家网站进行了转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