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文艺协会”艺术家作品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在美国,有一群来自台湾的艺术家一直在默默耕耘。“台美文艺协会”近期将为他们举办作品展。请看记者唐诚的报导。

8月2号将在纽约皇后博物馆举办的艺术展,主要汇集当代台湾旅美艺术家的绘画和摄影作品。

他们在东西方文化交织的漩涡中,呈现出不同的创作手法和理念。

艺术家叶谨睿:“我背后这件作品“大美国之旅”,是我2012年的概念数位影像创作,这套作品主要是表现我来美国逐梦,希望在这里的艺术圈占有一席之地的梦想和企图心。”

展览由今年6月成立的“台美文艺协会”(TAAC)主办,有二十多位台湾旅美艺术家参加。

艺术家叶谨睿:“因为我觉得在这里的台湾艺术家一直处于单打独斗的状态,一直没有这样的团体把大家集中起来,所以这次要求提供作品参加义卖,我就乐意的提供了自己两件作品,希望为TAAC的成立做一点事情。”

艺术展上,还有一批台湾本土艺术家创作的绢印版画作品,带有鲜明的地方传统习俗和文化特色。

展览时间:8月2日至8月17日
地点:皇后博物馆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