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3条微博(2014-7-30)

哲农001:周永康终于被正式立案调查。这绝不仅仅是贪污受贿的问题,就经济问题而言,可以说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几乎无人可以幸免。周氏最令人愤慨的是,他是法治十年大倒退的罪魁祸首,他领导的特别机构集公检法与一身,对某练功组织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其罪行令人发指,罄竹难书。苍天有眼,恶徒终得报应!

绝版魏晋在犯罪分子领导的国度,除了呵呵还能如何?//@哲农001:某些人说什么土匪自相残杀不值得庆贺,但罪恶是分等级的,有次恶,有首恶,有极恶,如果对周这种罪大恶极的法西斯之倒塌也无所谓的话,就是对无数被残酷迫害的人们的眼泪和鲜血的无动于衷。当然,切莫过分陶醉,明天须继续抗争,讨还我们的权利

耋翁:周永康案,至今已没收了至少90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的财产。四个月来已冻结了周及其亲友亲信名下多个中外银行账户,存款总额高达370亿元人民币。另外,搜查后还发现总额高达510亿元人民币的中外债券。没收了总价值约为17亿元人民币的约300处房产,价值超10亿元的古董字画汽车名酒黄金白银现金等。

厦门奸商郭拥军:新闻联播正式的肯定了流传很久的传说,周永康不再是同志是罪人。周永康家族非法获得的财富数千亿。周被打缘于跟薄要反。都被打了,还有一个阵营的军中大佬。成王败寇,墙倒人推。几千亿,这没有监督的独裁真的是藏龙卧虎!期待还有高潮吗,更大的老虎会打吗?

小党:《纽约时报》的一个调查显示,周永康的儿子、一个弟媳,以及一位亲家母拥价值约10亿人民币的可追溯资产,其中的大部分集中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上述估计是基于可公开获得的记录,以及对他们公司价值的有限评估;不包括房地产或海外资产,那类财产更难确定,也更难估价。

厦门程凌虚:徐老虎、周老虎相继落网,举国震惊!这两大权奸,一个掌控兵部,一个掌控刑部,换言之,天朝这十几年,“枪杆子”和“刀把子”都掌握在奸人手中!安能不乱?那么,“笔杆子”又掌控在谁的手中呢?你懂得!

于建嵘:大老虎落网了,很好。但,如果仅局限追究他个人的腐败,而不能检讨他执政期间对法治的破坏,则不足以警醒执政者,也难以平抚这些年因维稳而受到伤害的民众。

北京指神A:没有党,养不肥周永康、徐才厚这些大老虎,他们祸害国家和人民这么多年,现在才被拿下,党不应该吹牛逼说自己多么英明,而应该向人民真诚谢罪,说声对不起!!!

AC灯火阑珊:即使这人不是周永康换了别人也得是这个结果。而周永康犯的那些事,当初咋就没人管呢?

牛魔王之爹:是否应该反思“政法委”这一体制?周永康走到今天,与这个体制有何关系?有一种观点,反对将官员行为与体制相联系。就周永康而言,可以不反思体制吗?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郭雪波:慢慢清算。俗话说,别看他跳得欢,早晚拉清单!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全部报销!//@文子豫:周永康提拔的各级官员怎么处理?其发明的暴力维稳到现在还继续使用,贵党怎么处理?政府怎么处理?,这个大王八及背后的幕手对中国法治的破坏,这账本怎么算?

赵楚:康师傅罪有应得这是毫无疑问的,问题是,这本不是新闻,这样的超级旧闻与长期“谣啄”变成超级新闻,这本身才是值得解读的。现在公布了,但对此事社会或学界不能进行官方口径之外的自由评论和讨论。一句话,是什么机制把这样的贪腐分子送上顶峰?不正是拿下他的这种唯我独尊的权力制度吗?

范忠信:【打周老虎我不敢激动】打了周老虎,我不敢激动。老虎已囚禁近一年,政法的重庆模式变本加厉——人权律师、爆料记者、良心学者、辟谣网民、闹访访民、自主参选者、特别信众等随时被诬以“寻衅滋事”、“妨碍公务”、“扰乱秩序”、“山巅”罪,滥权抓人几无顾忌。没了周,那条路线未变,高兴得起来吗?

木尔:【周永康再婚妻子贾晓烨】出生于1970年,就读于大同二中,北大毕业后进入央视,任财经频道CCTV-2编辑,其父贾丙文是山西大同艺校的老师,已退休并移民海外。2001年,贾与年长28岁的周结婚,周的原配夫人则死于车祸。不久前落马的原吕梁市长丁雪峰系贾丙文学生,当年丁买官高升正是通过贾的特殊关系运作。

隆裕太后:看了一只大老虎被拿下的确切消息,实在没有什么话要说了。这么大的官,还要以权谋私,还要结党营私?照例说,这样国家级人物,一定有正确的世界观丶人生价、价值观,一定是我辈学习的榜样、整个社会的楷模,然而,此刻我脑海浮现的是这样的字眼,肮脏、龌龊、卑鄙、丑恶、污秽、猥琐、腌臜、邋遢……

江荣生:周永康俨然一个黑老大,有啥错呢,传统就是这个样子嘛!各级公安局长有几个不像黑社会老大?

西门庆猎艳记:【郑中原】抛出周永康真正的大戏才刚刚开场

韶管楠友G3G:周永康算个屁!就是一个油耗子!最终能把真正的汉奸卖国贼秦桧和坤之流拉出来彻查惩治才是我们期待的!

dufresne245-望风车:来自地方政府的消息来源对#BBC#称,袭击事件星期一(7月28日)深夜在靠近塔吉克斯坦边境的莎车县发生。

菠萝仁波切1034530363:刚过去的穆斯林开斋节,新疆莎车县几百维吾尔暴徒围攻县公安局,据香港媒体报有800名,经激战警方击毙20多暴徒,其余逃之夭夭…如此大规模暴恐实在罕见。

哑巴 :300套房产,900亿人民币……能降点儿油价了么!抓那么多贪官,缴那么多财产,能抽奖送百姓么?

贾庄有明猪:在今天这个日子里忽然想到一句电影台词:共产党员是抓不完的。

lijia2157:“一个内部档就能禁止全国讨论七个问题,一个电话就能剥夺公民出版权,一个通知就能取缔一家出版社,一个招呼就能制止法院受理拆迁计生信仰环保等案件,一个内部口径就能使全国抓律师爆料者辟谣者而无顾忌。这种魔鬼般的无边权力,比老虎危险十倍”——你逮只老虎又任何?(引号内容来自@范忠信)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