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7月29日财经速瞄

法院判决 LA快艇队出售案持续进行

美国职业篮球NBA的洛杉矶快艇队,原本由快艇队老板Donald Sterling的妻子Shelly Sterling以20亿美元出售给微软前CEO鲍尔默(Steve Ballmer),但Donald Sterling反对并对妻子提起告诉。加州法院判决出炉,Shelly Sterling有权出售快艇队,球队的出售程序也将继续进行。

就业持续改善 美消费信心创新高

美国经济咨商会(Conference Board)公布,7月份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的86.4,上升到90.9,不但已经是连续三个月上升,也创下2007年10月以来的最高记录。今年初以来,美国经济稳健发展,失业率也持续下降,也带动消费者信心增长。

IMF:英镑被高估 或影响经济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表报告指出,目前英镑的价值被高估了5%到10%左右,可能因此对英国的出口贸易带来压力,并造成经济成长动力减缓。不过,IMF也强调,对英国近期以来的经济复苏相当乐观,也看好未来中期的经济展望。

入不敷出 纽约时报获利巨跌

美国纽约时报周二公布财报,今年第二季表现不佳,营收比去年下滑0.6%,来到3.88亿美元,但是净收入却大幅腰斩了54%,只剩下920万美元。近期以来,纽约时报的广告收入不佳,尽管报纸电子版的订户收入有所提高,但依然无法弥补运营的成本开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