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訊】7月29日財經速瞄

法院判決 LA快艇隊出售案持續進行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洛杉磯快艇隊,原本由快艇隊老闆Donald Sterling的妻子Shelly Sterling以20億美元出售給微軟前CEO鮑爾默(Steve Ballmer),但Donald Sterling反對並對妻子提起告訴。加州法院判決出爐,Shelly Sterling有權出售快艇隊,球隊的出售程序也將繼續進行。

就業持續改善 美消費信心創新高

美國經濟諮商會(Conference Board)公布,7月份美國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從6月的86.4,上升到90.9,不但已經是連續三個月上升,也創下2007年10月以來的最高記錄。今年初以來,美國經濟穩健發展,失業率也持續下降,也帶動消費者信心增長。

IMF:英鎊被高估 或影響經濟增長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發表報告指出,目前英鎊的價值被高估了5%到10%左右,可能因此對英國的出口貿易帶來壓力,並造成經濟成長動力減緩。不過,IMF也強調,對英國近期以來的經濟復甦相當樂觀,也看好未來中期的經濟展望。

入不敷出 紐約時報獲利巨跌

美國紐約時報週二公布財報,今年第二季表現不佳,營收比去年下滑0.6%,來到3.88億美元,但是淨收入卻大幅腰斬了54%,只剩下920萬美元。近期以來,紐約時報的廣告收入不佳,儘管報紙電子版的訂戶收入有所提高,但依然無法彌補運營的成本開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