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展周四启 宏基华硕看好下半年景气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9日讯】礼拜四就是台北电脑应用展了,包括华硕宏基双A品牌,以及韩国三星,各个3C大厂都看好下半年景气,摩拳擦掌,推出各种优惠或抽奖活动,要来吸引消费者。

买这个有优惠、买这个有优惠、买这个也有优惠。2014台北电脑应用展即将到来,台湾双A宏碁、华硕推出新品或优惠,要来抢攻消费者荷包。

3C公司业务协理廖逸翔:“华硕推出了将近15项以上的优惠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送皮套、送国际保固、甚至还送经典名笔。但除了优惠,华硕还推出电脑旧换新活动,并为热销的变型笔电推出新色款。

3C公司业务协理廖逸翔:“其实基本上XP它已经停止供应了,那就是服务了嘛,那其实我觉得,就是消费者对于Win 8的一个接受度其实应该也过了大概将近一年多的时间,我觉得他们接受度还满高的。/我们的销售量是成长将近接近五成。”

Windows XP系统停止供应,掀起换机潮。Acer也看准买气,推出汽车抽奖。只要两个人购买Acer搭载第4代Intel处理器系列的笔电或个人电脑,就可以一起上网登录抽休旅车。

韩国大厂三星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波商机,针对不同电信公司和不同通路的客户提供不同优惠,有的送皮套加保护贴,有的送蓝芽喇叭,有的还有抽奖。

今年的台北电脑应用展将在7月31号起跑,但许多优惠活动都有数量或时间限制,想抢好康的观众朋友可得早一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