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英雄击败男硬汉《超体》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4年07月28日讯】上个周末不少新片上映,由吕克•贝松执导,斯嘉丽主演的《超体》一上映来势汹汹,打败巨石强森主演的大力神,一起来看上周末北美票房榜。

《超体》(Luc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4402万美元($44,025,000),斯嘉丽颠覆“黑寡妇”形象,饰演一名女子露西,被迫为黑帮老大工作,她的身体被当成运毒容器,无意间吸收大量实验药物,脑部功能强化,进而拥有超能力,片中,她拥有瞬间变装、时空静止、读心术等超能力,让观众啧啧称奇。影评认为,《超体》扣人心弦的奇幻情节,为吕克·贝松科幻片佳作,斯嘉丽更奠定她女英雄地位。《超体》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C+,影评平均评分59%。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Hercules)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900万美元($29,000,000),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国王与皇后所生之子大力神,力大无穷却苦难不断,误杀家人的他远离天神在杀戮中寻求慰藉,后来觉悟自己离神越来越远,而走上救赎之旅。好莱坞硬汉巨石强森饰演大力神,为戏健身八个月,片中与狮子搏斗和壮观战争场景,气势磅礡。《大力神:色雷斯之战》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影评平均评分53%。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640万美元($16,400,000)。

《人类清除计划2:无政府状态》(The Purge: Anarchy)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89万美元($9,896,000)。

《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 》(Planes: Fire & Rescue)排名第五 ,周末总票房930万美元($9,303,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