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0条微博(2014-7-28)

向东是大海:【郭美美干爹王军疑被供出或被警方带走超24小时】我一直很纳闷,郭美美给红会造成那么大的负面影响,相关部门为什么一直不去调查?现在看来是不是终究逃不掉?

陈老师不搞摄影:民族英雄郭美美再建奇功!当年若不是美美挺身而出现身说法我等天朝草民还真以为捐款都到了灾民手中呢!担着天大的风险战斗在反腐第一线简直就是当代奇女子。爱你麽麽哒

北京杨博:【二奶还在战斗,干女儿粉抹登场】网传美美疑供出干爹,传王军被警方带走,郭美美干爹王军,1969年出生,持有深圳物华公司10%股份,物华公司持有中红博爱公司60%股份。王军他爹是谁,你懂的!二奶之后,干女儿加入反腐战线,反腐事业又添新景。

圣运律师:#网编#芮成钢的嘴,郭美美的腿,刘光明的屁股真优美。司马南的头,邓亚萍的球,雷政富的12秒好风流。方舟子的假,毛新宇的傻,安慧君的性贿把下属耍。谷俊山的府,杨琨的赌,刘志军的权睡了一剧组。王立军的爱,谷开来的坏,薄熙来的绿帽争来戴。

罗志渊:【郭美美疑供出干爹传王军被警方带走】——翁涛7月25日晚10点左右,爆料王军被北京北京东城区公安局带走,疑跟郭美美有关。翁涛为中红博爱首席执行官,与王军是朋友,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10%的股份。2011年官翁涛在微博上表示,郭美美是王军新认识的女朋友。——郭美美红会事件续集?

飞翔的大薯:破案靠聂海芬,防疫靠板蓝根。慈善靠郭美美,幸福靠CCTV。反腐靠表叔。雾霾靠刮大风,地震靠蛤蟆。抗日靠影视剧,国防靠海带夹。外交靠美金,GDP靠房价。反美靠司马南,搞笑靠三胖。涨价靠发改委,洗脑靠新闻联播。千言万语一个字,靠!靠!靠!

鳄鱼先生的微博:徐才厚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被指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在胡锦涛时期,江泽民通过其军中心腹、2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一直把持着军权,架空胡锦涛。徐才厚不仅深涉薄周与政变,而且与薄熙来、周永康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

于浩宸://@李东红编辑:普京过来感谢江泽民了,感谢送给俄国的大片肥沃土地,五毛们不会为失去的国土呐喊,只会为五毛钱低腰。//@于浩宸:蛤蟆签订了永久卖国协议。

蒲正波:强盗偷了人家的东西不还,还信誓旦旦的说:“想要回去吗?可以,拿钱来买。”,沙俄曾经侵占属于中国的西伯利亚大片领土,那里有大量的森林资源,矿产资源,黄金资源以及天然气资源,苏联曾提出归还,可后来反悔了,有的人更是要都不想要了!一边是强盗,一边是软弱,沙俄与卖国贼一样无耻!

忆通李劲松律师:右说有理:刘、林、彭、周、薄、王,他们是哪个阶级?毛泽东、邓小平是哪个阶级?江泽民、胡锦涛是哪个阶级在?//@李和平律师:阶级个屁,刘、林、彭、周、薄、王,他们是哪个阶级?//@泰祺刘庆梅:别看今天风光的人,明天就是阶下囚。//@为公居士:死刑犯刘汉,2013财富中国富豪榜以160亿排名第32名。

-冰翼-:很多德国洗手间里看不见马桶的水箱,水箱都做在墙里了,硕大的冲水开关也是嵌在墙上的。这有什么特别吗?想一想其实挺可怕的,这意味着马桶水箱里的机关零件必须泡在水里几十年不能坏,对中国马桶你有这个信心吗?

虎儒之风:【谁是进口车商垄断中国市场的帮凶?】进口车商每年从中国老百姓身上攫取千亿暴利,其垄断根源,竟然是我国自己制定的、并已实施多年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PS:明知该《办法》是造成垄断的根源,为何多年来一直不修改?其中有没有涉及利益输送?反垄断调查让豪车集中降价:价格仍远高于国外

荣剑2008:1%的家庭占有了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财产,看到这个数字,你会有什么感受?这个财产分配格局就是发生在近三十年里,这就是说,所谓的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只为这1%的家庭所享有。由此不得不问:这是什么性质的改革?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难道是让这1%的家庭能够富到这个程度?这是不进行政治改革的必然后果!

草民杜楠:麦当劳在国外没出问题,独在中国出问题,表明中国本身存在问题。一些外国人来到中国便学会潜规则,而一些中国人出了国就规规矩矩,在中国,公务员不行贿等于自断仕途,货运司机不超载等于找死,制药公司不回扣等于放弃市场,原因是在中国守法成本太高,在外国违法成本太高,这是片鼓励违法的神奇土地。

中国曹国洪:【官方承认:九成先富是高干子女】中国国务院研究室、中央党校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部门近日推出一份调查报告披露:中国的亿万富豪百分之九十以上是高干子女,其中有2900多名高干子女,共拥有资产二万多亿。(不包括贪污受贿所得的秘密赃款!)

土娘:有谁解释一下:为什么社会主义国家的官员心里都爱资本主义,口里却不敢表白,暗地里把家属移民欧美,却公然骂美国操蛋,还堂而皇之与俄罗斯私通?可几乎没一个裸官把家属搞到俄罗斯去!

龙易天396:【震惊!某国帝都惊现“集中营”!?】网报:在某国帝都丰台国际花园117号的地下室里,关了二三十上访老百姓!百姓上访犯法了吗?竟惨遭 关押?!纳粹也没这样干吧!非法剥夺公民自由秘密关押,算是黑监狱还是集中营?谁是幕后指使者?

八卦犀利眼:天朝的权贵汉奸们表面上与俄罗斯打得火热,但他们的赃款从来不存放在俄罗斯,也不在俄购房置业,子女们更不加入俄籍,对于这位昔日的老大哥,权贵们不管遭抛 弃外逃还是为自己选择后路,他们绝不考虑这个国家,而他们最后的选择却是骂了几十年的美国…比如王大人,最后被逼得还不是要逃到美使馆去了。

王强_99:【微评:人人平等!】钱多的,买几套房子,等房价上涨后卖出去,那叫房地产投资;钱少的,昼夜排队买几张火车票,加点钱卖出去,那叫票贩子!钱多的,包养个大 姑娘玩几年,这不犯法,叫包二奶;钱少的,马路边找个小姐干十分钟,那叫嫖娼!——在中国,钱多的人,钱会越来越多;钱少的人,你永远没钱!

澎湃新闻:【最倒霉家庭:不给第三个孩子喂奶粉,也不敢打疫苗】大儿子注射乙脑疫苗后身患脑炎,小儿子因为食用三鹿奶粉患胆结石。山西疫苗事件4年过去,至今未有官方结 论。当年的受害者壮壮今年12岁,梦想是长大后当警察。壮壮的父亲最后拿到政府给的10万元,却是以“专利奖励”的名义。

香山红叶飘:山西疫苗事件4年过去,至今未有官方结论。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