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湖川菜餐厅气爆波及民宅 8人轻重伤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台北市内湖一间川菜卤味餐厅,昨天(7/27)下午发生气爆,当时餐厅虽然没有营业,不过强大的爆炸威力,导致附近六间民宅遭到波及,对面10公尺的水饺店,当时一名女员工在门口煮水饺,被飞溅的玻璃碎片给砸中脸部,左眼可能失明,还有生命危险,气爆造成8人受伤。

发生气爆的店家,整间焦黑全毁,隔壁机车店招牌被炸歪,隔壁楼的玻璃门也被炸出两个洞,停在门前的机车更被轰飞数公尺,警方初步统计有五间民宅、三辆汽车及多辆机车受损。

餐厅对面的水饺店女员工许秀晴当时正在店外料理台旁煮水饺,脸部被气爆飞来的玻璃碎片直接打中,眼球伤势严重。

川菜卤味餐厅礼拜天是公休日,老板在当天上午十时许到店内开火卤肉,下午四时许离开,忘了将炉火关闭,径自将铁卷门拉下就离去,气爆不仅炸毁苦心经营的店,还波及数户邻居及无辜民众,他哭着说:“对不起、我太粗心了!”警方已将他依公共危险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