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川菜餐廳氣爆波及民宅 8人輕重傷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台北市內湖一間川菜滷味餐廳,昨天(7/27)下午發生氣爆,當時餐廳雖然沒有營業,不過強大的爆炸威力,導致附近六間民宅遭到波及,對面10公尺的水餃店,當時一名女員工在門口煮水餃,被飛濺的玻璃碎片給砸中臉部,左眼可能失明,還有生命危險,氣爆造成8人受傷。

發生氣爆的店家,整間焦黑全毀,隔壁機車店招牌被炸歪,隔壁樓的玻璃門也被炸出兩個洞,停在門前的機車更被轟飛數公尺,警方初步統計有五間民宅、三輛汽車及多輛機車受損。

餐廳對面的水餃店女員工許秀晴當時正在店外料理台旁煮水餃,臉部被氣爆飛來的玻璃碎片直接打中,眼球傷勢嚴重。

川菜滷味餐廳禮拜天是公休日,老闆在當天上午十時許到店內開火滷肉,下午四時許離開,忘了將爐火關閉,逕自將鐵捲門拉下就離去,氣爆不僅炸毀苦心經營的店,還波及數戶鄰居及無辜民眾,他哭著說:「對不起、我太粗心了!」警方已將他依公共危險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