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航班大延误 旅客地勤互殴多人伤

【新唐人2014年07月28日讯】最近,中国华东地区大面积航班延误。7月26号,深圳机场由于旅客不满长时间等待,部分旅客与地勤人员爆发冲突,双方多人受伤。中共国防部27号公开宣称,军演不是近期航班延误主要原因,具体原因仍是个迷。

据《广东卫视》报导,26号,深圳机场往华东华中方向出现了大面积的延误,由于长时间等待又没有确切的消息,旅客在机场内开始骚动,随后部分旅客与地勤人员爆发冲突,上演“全武行”,双方多人受伤。

深圳市民李先生:“管控比较严的话都要延误两个小时,你安检完之后,在里面就坐一个小时,然后你上了飞机也是会在飞机上等一个小时,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反正都是说控制流量延误,等得太久了,别的一些服务你又跟不上,肯定会心烦气躁的。”

大陆媒体报导,军演是导致近期中国华东、华南十几个机场的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的原因,但中共国防部27号突然公开宣称,军演不是近期航班延误主要原因。并披露军方将从29号起,在东南沿海方向举行实兵演习。

广州市民范先生:“班机的延误到底什么原因,现在也搞不清楚,因为很多情况都不向老百姓公布的,国内很多事情都没有什么透明度的,真相老是掩盖着,它是一贯作法,严控很厉害,草木皆兵。”

这波中国航班延误事件,起始于7月14号突然100多趟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被延误或取消。网上传出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出逃未遂的惊人消息。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