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组部官员享用处女空姐 发表极左言论为“自救”?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中共组织部下发所谓“重要通知”,要求各级官员“防止在西方宪政民主、普世价值、公民社会等舆论的鼓噪下迷失方向”。一向以掌管中共官员的考核、调动和任免官的中组部,突然越俎代庖抢了中宣部的风头,公开抵制西方价值观。有海外中文媒体称,中组部官员被揭发享用处女空姐,称中组部为贪腐“重灾区”,发表极左言论只是为了掩盖其贪腐罪责。

中组部抢了中宣部的风头

7月20日,中共央视播报了中组部印发的一个题为《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的文件,对中共各级干部提出“两个防止”的所谓“底线要求”。随后,新华社在报道这条消息时把该通知的重点归纳为:“防止干部成为西方道德价值的‘应声虫’”。

7月26日,海外中文媒体博讯网发文称,“中央组织部罕见地跳上‘前台’是有原因的”。

文章表示,中共十八大后大大小小的落马贪官一个接一个落马,但这些官员落马前都“一路飙升,买官卖官严重”,可是却没有一个主管干部升迁──也就是主管“买官卖官”的中组部的官员落马。

文章称,“中共真正最腐败的地方不是掌握了石油、能源和行政审批权力的部门,而是掌握了中共干部升迁,也就是决定谁来掌管这些行政机关、石油能源部门决定权的中组部。”

文章披露说,有中共内部传出的消息称,各地落马的官员“在过去20年几乎都每年跑中组部”,“广州市委书记更是在过去三年给中组部副部以上官员输送了七位南方航空公司的美女空姐作为‘人肉贿金’,其中一位空姐由于是处女而得到领导的高度肯定。其他各地落马的贪官污吏也都是以麻袋的形式装钱进中组部”。

分析认为,这么多被升迁到重要岗位的干部在反腐中被查出来,负责考察、任免官员的中组部恐怕也难逃一劫。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挑起针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攻势,借习近平的话来反对习近平,是有备而来的,并不是像外界解读的意识形态之战,而是为了自身利益,为了自己贪污的钱财,能够随时玩弄空姐的特权而战。”文章如此写道。

中组部遭到自由民主派的强烈反弹

然而,中组部这种试图以极左面目来掩饰自身的贪腐嫌疑的做派却遭到了自由民主派的强烈反弹。

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会长范忠信日前对《美国之音》表示:“中组部担心官员们成为西方价值的应声虫。其实是杞人忧天。很多官员满脑子三妻四妾、封妻荫子、厚黑血筹、愚民制民、功名利禄,骨子里就是封建专制价值的应声虫,怎么可能当西方民主、自由、平等、人权、博爱、法治等价值的应声虫?品性使他们不配做西方价值的应声虫!”

而《纵览中国》杂志主编陈奎德在VOA卫视的《时事大家谈》节目中指出,中组部的这个通知和他们自己宣称的包括“自由、民主、法治”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相互矛盾的。

陈奎德说:“就连中共也并不相信他们自己说出去的那套鬼话,但出于内部权力斗争的需要,他们不得不那样说。如果说他们认为中国的价值体系是对的,他们为什么把自己的子女都送到西方来读书?!”

《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则表示,中共一贯是说一套,做一套。尽管他们也知道自己所说的这一套没人相信,但还是要依靠这些说法来加强思想控制,让下面跟中央保持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