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孤儿纽约巡演 表现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由12位非洲孤儿组成的“台湾爱飞掦”回演即将于本周六,在法拉盛皇后大学上演,一起去认识一下这些来自非洲的孤儿。

这些来自非洲马拉威的孤儿,平均年龄15岁,他们从6月底开始在世界各地把融合东方及非洲文化的演出带给观众,而这些非洲孤儿人人喜爱武术和中华文化,还可以讲流利的中文。

演员阿峰:“我这次很高兴,也很兴奋,因为这个是很难得的一个机会。”

演员阿乐:“学中文可以了解中国人文化,教我们怎么做人,也教我们怎么孝顺父母。”

副团长陈淑蕙介绍这一次巡演途径8个国家、23个城市,一共27场,节目展现非洲孤儿真实的人生,触动人心。

副团长陈淑蕙:“是真实的,是我们院童里面一个孩子的故事,因为很真诚的表现在观众的前面,在加上我们孩子自己本身,他表演的时候那种投入。”

赞助此次演出的台湾商会会长吴礼春希望民众通过观看演出,了解和帮助非洲孤儿。

台湾商会会长吴礼春:“很感谢我们商会理事大家出钱出力帮忙安排这次的活动,我们也筹备了一笔基金,要让他们带回非洲,帮忙他们以后的生活费用。”

演出时间7月27日下午2点,地点在法拉盛皇后大学Colden Center。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