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孤兒紐約巡演 表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訊】由12位非洲孤兒組成的「台灣愛飛掦」迴演即將於本週六,在法拉盛皇后大學上演,一起去認識一下這些來自非洲的孤兒。

這些來自非洲馬拉威的孤兒,平均年齡15歲,他們從6月底開始在世界各地把融合東方及非洲文化的演出帶給觀眾,而這些非洲孤兒人人喜愛武術和中華文化,還可以講流利的中文。

演員阿峰:「我這次很高興,也很興奮,因為這個是很難得的一個機會。」

演員阿樂:「學中文可以了解中國人文化,教我們怎麼做人,也教我們怎麼孝順父母。」

副團長陳淑蕙介紹這一次巡演途徑8個國家、23個城市,一共27場,節目展現非洲孤兒真實的人生,觸動人心。

副團長陳淑蕙:「是真實的,是我們院童裡面一個孩子的故事,因為很真誠的表現在觀眾的前面,在加上我們孩子自己本身,他表演的時候那種投入。」

贊助此次演出的台灣商會會長吳禮春希望民眾通過觀看演出,了解和幫助非洲孤兒。

台灣商會會長吳禮春:「很感謝我們商會理事大家出錢出力幫忙安排這次的活動,我們也籌備了一筆基金,要讓他們帶回非洲,幫忙他們以後的生活費用。」

演出時間7月27日下午2點,地點在法拉盛皇后大學Colden Center。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