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山市排骨节开启

从今天开始,列治文山排骨节就开放了,喜爱排骨的朋友可以前去排骨节大饱口福,感受热闹的活动氛围。

虽然排骨节在12点刚刚开放,但是已经有不少市民排起了队前来吃排骨。

列治文山市民: 是的我们去年也来了,这是漏斗蛋糕,是个油炸的甜甜圈。

这些排骨供应商来自北美各地,都获得了非常多的奖项,配排骨少不了烧烤酱,来看看Danny都为我们介绍了什么样的烧烤酱。

排骨酱老板Danny:这一款有一点点辣,所以会多一些热气,(如要要腌制排骨的话,这些酱料都可以用吗?)这一款我们可以用来做食物,如果喜欢也可以混搭着吃。

排骨节组织者Poonam Sindhwani: 今年特别的是我们有七个在北美非常棒的供应商,七个最好的,你可以在我后面看到,还有15个非常好的供应商让人们享受。
组织者介绍周六排骨节上还会有一个特别的活动。

排骨节组织者Poonam Sindhwani: 今年我们还第一次举办了一个年度吃排骨比赛,7位参赛者吃掉最多排骨的将会获得奖品,这也是今年比较特别的一点。

排骨节不仅仅有排骨,还有各种夏日饮品,小朋友也可以参与各种游戏,这次排骨节将持续到这周日,有兴趣的不妨前去感受排骨节的气氛。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列治文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