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园落华埠 小小手儿亲栽培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由纽约市陈倩雯办公室提供资金、社区组织和热心人士的献计献策,松柏托儿所的小园丁们亲手培育的蝴蝶社区花园,今天在华埠的哥伦布公园正式落户。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这个犹如蝴蝶展翅的花圃,就是蝴蝶社区花园名字的由来。花圃顶部的树状植物,俗称蝴蝶灌木。它的枝叶最能吸引蝴蝶和蜜蜂,让花园更具生趣。花园中也有一个小温室,里面培育有各种蔬菜。

这么美丽的花园,是由这些小小园丁们亲手种植的。这个项目从去年开始准备,今年5月份栽培。小朋友们看着这些花草天天成长,他们也会天天过来打理这个花园。

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提供4000美元的资金,纽约市公园局,以及王嘉廉社区健康中心共同策划筹备,景观设计师托德•海曼作的设计,给哥伦布公园增添了一个美丽景观。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们办公室一直会支持,能让儿童积极参与、有助健康的项目,同时给社区家庭创造游玩小聚的好去处。”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边探索园中各种花草树木,一边做蹦跳游戏,在公园里玩得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