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生被撞不治案 肇事者终被诉

今天(周四)高贵林警方公布了一名交通事故肇事司机的信息,他在去年九月十号在高贵林港撞到一名十六岁的华裔女孩后逃逸,导致受害者不治。请看报道。

星期四,高贵林市警方公布了去年九月十号在高贵林港肇事逃逸司机的信息。
高贵林警方发言人 Jamie Chung 因为有公众提供的这些信息,检察官昨天通过了对家住高贵林港的七十三岁嫌犯Irwin Richard Franz肇事逃逸至死罪名的控诉
警方表示,目击证人以及民众向警方提供了超过一百多个线索,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也显示 嫌犯肇事后短暂停车,然后逃逸。
由于警方认定嫌犯没有潜逃可能, 他已经从拘留所被释放,将于下个月二十五号早上九点出庭受审。
高贵林警方发言人 Jamie Chung 如此控诉罪名成立 嫌犯将面临终身监禁
警方今天早些时候已经与受害人ANNIE的家人见过面,他们不希望被打扰。
高贵林警方发言人 Jamie Chung 受害者的家人当然很悲痛 因为任何控罪他们的女儿也再不能复生 对嫌犯的控罪只能是在这件事上对他们的一个交待 继续面对生活
去年九月十日,十六岁华裔女生ANNIE LEUNG(梁安妮)和同学在高贵林港的玛丽山公路与比特河路的十字路口过马路的时,被一辆黑色皮卡车撞到,肇事司机逃逸,ANNIE随后被送医院治疗,但终因伤势过重不治。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