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生被撞不治案 肇事者終被訴

今天(周四)高貴林警方公布了一名交通事故肇事司機的信息,他在去年九月十號在高貴林港撞到一名十六歲的華裔女孩後逃逸,導致受害者不治。請看報道。

星期四,高貴林市警方公布了去年九月十號在高貴林港肇事逃逸司機的信息。
高貴林警方發言人 Jamie Chung 因為有公眾提供的這些信息,檢察官昨天通過了對家住高貴林港的七十三歲嫌犯Irwin Richard Franz肇事逃逸至死罪名的控訴
警方表示,目擊證人以及民眾向警方提供了超過一百多個線索,警方公布的監控錄像也顯示 嫌犯肇事後短暫停車,然後逃逸。
由於警方認定嫌犯沒有潛逃可能, 他已經從拘留所被釋放,將於下個月二十五號早上九點出庭受審。
高貴林警方發言人 Jamie Chung 如此控訴罪名成立 嫌犯將面臨終身監禁
警方今天早些時候已經與受害人ANNIE的家人見過面,他們不希望被打擾。
高貴林警方發言人 Jamie Chung 受害者的家人當然很悲痛 因為任何控罪他們的女兒也再不能復生 對嫌犯的控罪只能是在這件事上對他們的一個交待 繼續面對生活
去年九月十日,十六歲華裔女生ANNIE LEUNG(梁安妮)和同學在高貴林港的瑪麗山公路與比特河路的十字路口過馬路的時,被一輛黑色皮卡車撞到,肇事司機逃逸,ANNIE隨後被送醫院治療,但終因傷勢過重不治。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