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董座林明昇 赴澎湖灵堂、医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5日讯】复兴航空坠机惨案,昨天集团总裁林孝信哽咽道歉,今天董事长林明昇率高层赶赴澎湖,并表示已经发放家属们80万的丧葬补助费用,与20万的慰问金,并承诺全力协助善后,取得家属谅解,请澎湖前线的记者凯馨,带来更进一步说明,恺馨。

记者 林恺馨:“好的,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昇今天搭乘早班飞机赶来澎湖,到罹难者灵堂上香,我们来看稍早的情况”

复兴航空董事长 林明昇:“首先,在这里要很,以最沉重悲歉的心情,先跟罹难的家属们,做最深的道歉。今天我来到澎湖,也是来看一下家属们,来听听我们有什么地方需要做的,做不够的。然后我们也藉这个机会,我代表复兴航空,在这整个过程中,如果我们有做不妥当 不周到 不完美的地方,也希望能够得到各界的谅解。

“我也希望说,大家媒体朋友能够给复兴航空多一点空间来处理这事情,毕竟,这不是件一个很容易处理的事情,所以,在这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帮忙。”

记者 林恺馨:“罹难者家属非常悲痛,今天罹难空姐将进行火化,但现在传出灵柩不够的消息,而在事故现场,下午一点半将进行消毒,鉴识人员目前仍持续进行搜索,把镜头交给台北棚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