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排期 入住切尔西公寓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我身后就是共同再开发房产Mutual Redevelopment Houses,俗称Penn South的地方。属于曼哈顿的切尔西地区,8、9大道之间,23街到29街的位置。这里的公寓最近开放人们排队购买,会从大批申请人中,以抽奖的方式选出1200人,等候排期。申请的截止日是8月8号。如果幸运选中了,排期等候可能几个月,也可能几年,才有机会购买。为什么值得等待?因为这是中等收入的纽约人的一个机会,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入住曼哈顿最昂贵的社区之一。

切尔西的公寓平均要价360万美元,中位成交价格也要190万。而Penn South的价位,不同户型从6万4千到13万3千不等。要符合抽奖的条件,需要一定的收入和家庭成员。最终将在市府监督下抽签挑出1200人。

人数 收入 挑选人数
一居 1-2人 $22,000- $82,100 300
一卧 1-3人 $30,800-$109,500 600
二卧 3人 $39,600-$150,500 300

一旦购得这里的合作公寓,每月只需缴费$459到$1010,不能转手获利,但可以出售拿回自己投入的全款。

Penn South有15座楼,2820个单元。此前允许公众排期还是在2003年和1996年。1996年申请的人都获得了等待的机会,不过,有的人至今仍在等待。这次开放是因为几个月后一居室和一卧、二卧的排期有希望,而三卧室的公寓基本不可能。今年的抽奖排期都不包括3卧室的公寓。申请人只要寄明信片,写明自己的姓名住址和申请的户型。一户只可以寄一张明信片。

申请一居室寄到:
Studio Apartment
P.O. BOX 2020JAF STATION
New York, NY 10116

申请一卧寄到:
One-Bedroom Apartment
P.O. BOX 2535JAF STATION
New York, NY 10116

申请二卧寄到:
Two-Bedroom Apartment
P.O. BOX 3252JAF STATION
New York, NY 10116

Penn South是纽约市房屋局监管下的合作公寓,因为给中等收入家庭提供可负担住房而获得减税。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