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排期 入住切爾西公寓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我身後就是共同再開發房產Mutual Redevelopment Houses,俗稱Penn South的地方。屬於曼哈頓的切爾西地區,8、9大道之間,23街到29街的位置。這裡的公寓最近開放人們排隊購買,會從大批申請人中,以抽獎的方式選出1200人,等候排期。申請的截止日是8月8號。如果幸運選中了,排期等候可能幾個月,也可能幾年,才有機會購買。為甚麼值得等待?因為這是中等收入的紐約人的一個機會,以遠低於市場的價格,入住曼哈頓最昂貴的社區之一。

切爾西的公寓平均要價360萬美元,中位成交價格也要190萬。而Penn South的價位,不同戶型從6萬4千到13萬3千不等。要符合抽獎的條件,需要一定的收入和家庭成員。最終將在市府監督下抽籤挑出1200人。

人數 收入 挑選人數
一居 1-2人 $22,000- $82,100 300
一臥 1-3人 $30,800-$109,500 600
二臥 3人 $39,600-$150,500 300

一旦購得這裡的合作公寓,每月只需繳費$459到$1010,不能轉手獲利,但可以出售拿回自己投入的全款。

Penn South有15座樓,2820個單元。此前允許公眾排期還是在2003年和1996年。1996年申請的人都獲得了等待的機會,不過,有的人至今仍在等待。這次開放是因為幾個月後一居室和一臥、二臥的排期有希望,而三臥室的公寓基本不可能。今年的抽獎排期都不包括3臥室的公寓。申請人只要寄明信片,寫明自己的姓名住址和申請的戶型。一戶只可以寄一張明信片。

申請一居室寄到:
Studio Apartment
P.O. BOX 2020JAF STATION
New York, NY 10116

申請一臥寄到:
One-Bedroom Apartment
P.O. BOX 2535JAF STATION
New York, NY 10116

申請二臥寄到:
Two-Bedroom Apartment
P.O. BOX 3252JAF STATION
New York, NY 10116

Penn South是紐約市房屋局監管下的合作公寓,因為給中等收入家庭提供可負擔住房而獲得減稅。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