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传陷统治危机 政令被高官当面反对 气坏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集军政大权于一身的朝鲜独裁者领袖金正恩,其领导地位似乎有所动摇。韩国传媒披露,金正恩最近力推的政策,遭到了党政军高层当面反对,且对他的命令“阳奉阴违”。有传金正恩为此气坏了,罢免一批官员。

7月23日,韩国《朝鲜日报》引述消息报导说,金正恩最近主持有关增加供电量的内部会议时,强调必须建设水力发电站。但部分高官直接驳斥说,单靠水力发电,无法根治国内供电短缺问题。

报导指,金正恩怒不可遏,当场罢免这些官员

消息说,朝鲜官场这种阳奉阴违的情况日趋严重,就如金正恩日前观看军队足球比赛离场后,竟有球员因不满球证的裁决“以下犯上”,集体殴打球证。

据报导,金正恩执政后,各地大兴土木,但是过于重视速度导致豆腐渣工程屡见不鲜。5月平壤曾发生塌楼事件超500人遇难,但金正恩仍笑面迎人,引起民众非议。

早前朝鲜再宣布,拟于东岸城市元山兴建海底酒店,打造旅游胜地。根据其他国家水底酒店的先例,相关建筑成本或逾约23亿港元,金正恩再次被轰好大喜功。

此外,金正恩为兴建马息岭滑雪场等大型建设,不惜动用士兵,触发军方不便,令其政权不稳。

金正恩马年命运难料

金正恩自从处死自己的亲姑父、朝鲜第二号人物张成泽后,不仅自己的安全没有得到了保障,反而连死去的亲人也不安生。据报导,今年初他外祖父的墓地被媒体曝光后,墓碑很快“失踪”。经调查得知,是其后人担心“有人来破坏”,遂将墓碑迁回家中。

《新纪元》曾预测,2014马年可能是“朝鲜政权崩溃”之年。预测称,金正恩对姑父张家集团赶尽杀绝之后,权力实际上落到了另一派人物手中。由于有前车之鉴,这位人物决定先下手为强,结果失败被杀,波及株连人数超过3万。朝鲜劳动党内贵族集团极度恐慌,全国陷入大混乱。

在此情况下,金正恩前往北京求救,希望中共给予经济援助,包括粮食和能源等基本生活物品。中共狮子大开口,要求朝鲜将核武器控制权掌握在中共手中,金正恩坚决拒绝,遂和中共翻脸。

在此之前,有易理专家就测算出金正恩“少年得志,先甜后苦”的命格,特别是在33岁后至38岁前,金正恩的人生将第一次进入逆境。据悉,由于金正恩的名字以及出生时间都经过朝鲜当局事先刻意“处理”,因此,他现在的实际年龄对外界来说仍是个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