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傳陷統治危機 政令被高官當面反對 氣壞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集軍政大權於一身的朝鮮獨裁者領袖金正恩,其領導地位似乎有所動搖。韓國傳媒披露,金正恩最近力推的政策,遭到了黨政軍高層當面反對,且對他的命令「陽奉陰違」。有傳金正恩為此氣壞了,罷免一批官員。

7月23日,韓國《朝鮮日報》引述消息報導說,金正恩最近主持有關增加供電量的內部會議時,強調必須建設水力發電站。但部分高官直接駁斥說,單靠水力發電,無法根治國內供電短缺問題。

報導指,金正恩怒不可遏,當場罷免這些官員

消息說,朝鮮官場這種陽奉陰違的情況日趨嚴重,就如金正恩日前觀看軍隊足球比賽離場後,竟有球員因不滿球證的裁決「以下犯上」,集體毆打球證。

據報導,金正恩執政後,各地大興土木,但是過於重視速度導致豆腐渣工程屢見不鮮。5月平壤曾發生塌樓事件超500人遇難,但金正恩仍笑面迎人,引起民眾非議。

早前朝鮮再宣布,擬於東岸城市元山興建海底酒店,打造旅遊勝地。根據其他國家水底酒店的先例,相關建築成本或逾約23億港元,金正恩再次被轟好大喜功。

此外,金正恩為興建馬息嶺滑雪場等大型建設,不惜動用士兵,觸發軍方不便,令其政權不穩。

金正恩馬年命運難料

金正恩自從處死自己的親姑父、朝鮮第二號人物張成澤後,不僅自己的安全沒有得到了保障,反而連死去的親人也不安生。據報導,今年初他外祖父的墓地被媒體曝光後,墓碑很快「失蹤」。經調查得知,是其後人擔心「有人來破壞」,遂將墓碑遷回家中。

《新紀元》曾預測,2014馬年可能是「朝鮮政權崩潰」之年。預測稱,金正恩對姑父張家集團趕盡殺絕之後,權力實際上落到了另一派人物手中。由於有前車之鑒,這位人物決定先下手為強,結果失敗被殺,波及株連人數超過3萬。朝鮮勞動黨內貴族集團極度恐慌,全國陷入大混亂。

在此情況下,金正恩前往北京求救,希望中共給予經濟援助,包括糧食和能源等基本生活物品。中共獅子大開口,要求朝鮮將核武器控制權掌握在中共手中,金正恩堅決拒絕,遂和中共翻臉。

在此之前,有易理專家就測算出金正恩「少年得志,先甜後苦」的命格,特別是在33歲後至38歲前,金正恩的人生將第一次進入逆境。據悉,由於金正恩的名字以及出生時間都經過朝鮮當局事先刻意「處理」,因此,他現在的實際年齡對外界來說仍是個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