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7月23日财经速瞄

通用再发召回令 逾71万部车需检修

通用汽车第六度发出汽车召回令,将召回71万7950部汽车进行检修。这次召回检修的理由涵盖许多层面,但与汽车点火器没有关系。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今年在全球召回的车辆已经将近3000万部。

苹果财报出炉 获利大幅增长

苹果公司公布最新财报,上一季公司营收达3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而苹果的获利则大幅成长12.2%,达77.5亿美元。苹果上季卖出3520万部iPhone,以及440万部麦金塔电脑,iPad则连续两季下滑,销量只有1330万部。

Stubhub遭黑 上千名客户资料被盗

美国知名的售票网站Stubhub传出遭到黑客入侵,盗走上千名客户的账号与个人资料,并且发生售票欺诈的问题,目前6名涉案的跨国网络盗贼已经遭到逮捕。不过过去一年来,网络盗窃的犯罪行为频频发生,也让企业感到防不胜防。

经济渐好转 西班牙调高增长预测

西班牙央行表示,西班牙今年第二季的经济增长加速,可能比第一季增长0.5%,同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1%,因此西班牙央行也调高今年全年度的经济预测,预估今年西班牙GDP将增长1.3%,明年则可进一步增长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