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7月23日財經速瞄

通用再發召回令 逾71萬部車需檢修

通用汽車第六度發出汽車召回令,將召回71萬7950部汽車進行檢修。這次召回檢修的理由涵蓋許多層面,但與汽車點火器沒有關係。到目前為止,通用汽車今年在全球召回的車輛已經將近3000萬部。

蘋果財報出爐 獲利大幅增長

蘋果公司公布最新財報,上一季公司營收達37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6%,低於分析師的預期﹔而蘋果的獲利則大幅成長12.2%,達77.5億美元。蘋果上季賣出3520萬部iPhone,以及440萬部麥金塔電腦,iPad則連續兩季下滑,銷量只有1330萬部。

Stubhub遭黑 上千名客戶資料被盜

美國知名的售票網站Stubhub傳出遭到黑客入侵,盜走上千名客戶的帳號與個人資料,並且發生售票欺詐的問題,目前6名涉案的跨國網絡盜賊已經遭到逮捕。不過過去一年來,網絡盜竊的犯罪行為頻頻發生,也讓企業感到防不勝防。

經濟漸好轉 西班牙調高增長預測

西班牙央行表示,西班牙今年第二季的經濟增長加速,可能比第一季增長0.5%,同時比去年同期增長1.1%,因此西班牙央行也調高今年全年度的經濟預測,預估今年西班牙GDP將增長1.3%,明年則可進一步增長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