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忧以巴冲突波及 欧美加航停飞以国

由于传出1枚火箭从加萨走廊击中以色列特拉维夫市郊主要机场附近,美国、欧洲及加拿大多家航空公司取消往返以色列的班机至少24小时,直到进一步通知为止。

==============

世界杯爆红 J罗获西甲31亿挖角

今年在巴西世界杯踢进6球的金靴奖得主J罗,据西班牙媒体报导,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约31亿台币,是皇马史上第三高。J罗也开心的在自己的脸书上PO出穿着皇马10号球衣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NASA:愈来愈确信有外星生命存在

太空人出身的美国太空总署 (NASA)署长波登最近在一场讨论会上说,NASA愈来愈确信在浩瀚的宇宙中,仍有其它的外星生命存在。认为在浩瀚的宇宙当中,不太可能只有人类孤独地存在。

= = = = = = = = = = = = = = = = = = = =

印尼总统大选 前将军告上法院

印尼总统大选落败的普拉伯沃阵营首席律师马亨德拉达塔23日表示,前将军普拉伯沃将向宪法法院挑战大选结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