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憂以巴衝突波及 歐美加航停飛以國

由於傳出1枚火箭從加薩走廊擊中以色列特拉維夫市郊主要機場附近,美國、歐洲及加拿大多家航空公司取消往返以色列的班機至少24小時,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

==============

世界杯爆紅 J羅獲西甲31億挖角

今年在巴西世界盃踢進6球的金靴獎得主J羅,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轉會費高達8000萬歐元,約31億台幣,是皇馬史上第三高。J羅也開心的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穿著皇馬10號球衣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NASA:愈來愈確信有外星生命存在

太空人出身的美國太空總署 (NASA)署長波登最近在一場討論會上說,NASA愈來愈確信在浩瀚的宇宙中,仍有其它的外星生命存在。認為在浩瀚的宇宙當中,不太可能只有人類孤獨地存在。

= = = = = = = = = = = = = = = = = = = =

印尼總統大選 前將軍告上法院

印尼總統大選落敗的普拉伯沃陣營首席律師馬亨德拉達塔23日表示,前將軍普拉伯沃將向憲法法院挑戰大選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