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生赴陆取经 秀川剧变脸绝活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2日讯】【亚太晚间新闻】七年级魔术师杨秉哲和黄煜仁,两位从大学时代,就在魔术领域练就一身好功夫,八年来,常常到处去表演;为了突破瓶颈,两人特地拜师学练“川剧变脸”,希望把最精湛的艺术表演,带给观众朋友。

在剧情和音乐的搭配下,魔术师杨秉哲和黄煜仁,把“川剧变脸”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独门回脸、特殊半脸,还是近距离的触摸变脸,都让观众惊艳不已。

观众:“吓一跳,因为那脸是有温度的,薄的皮,附在他脸上而已。”

魔术师 杨秉哲:“可以跟你(观众)面对面,贴着你的手,让你去摸我们的脸,去做变脸,这个比较少(人)可以做,当你看到那个惊奇的感觉,你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为了表演苦练的“川剧变脸”绝活,杨秉哲和黄煜仁可是下了不少苦功。

魔术师 杨秉哲:“我们不是科班的,所以说在一些身段,还有其实看我们穿的衣服,也知道这衣服还满热的。我们都是变10张脸左右,两分钟,变了10几张脸,人家说你怎么变那么快,因为受不了,因为没办法呼吸。”

魔术师 黄煜仁:“曾经最高等到两个小时,就是完全是里面全部都是湿的,就衣服脱掉,还可以挤出来水那一种。”

将七彩多变的川剧脸谱,加上独创的变脸艺术,魔术师杨秉哲和黄煜仁,希望引领观众感受惊奇、有趣的川剧变脸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侯瑞霞 方雅娴 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